投資日本 – 日本建商來台賣屋「哈日宅」投報率6~7%

日本建商來台賣屋「哈日宅」投報率6~7%

國人買房的高消費力,連海外房仲也來台搶攻!日本三菱集團旗下的三菱地所,將在國內銷售位於東京都西新宿的建案,創下日本建商來台賣屋首例,希望吸引台灣金字塔頂端客群跨海置產。

根據調查,台灣民眾對於赴日購屋躍躍欲試,有52%認為若有合適的物件願意到日本投資東京房地產。尤其是置產型買方在物件選擇上首重「地段」,只要條件夠好,總價在5,000萬日幣(約新台幣1,700萬元)以上,租金報酬率4%~5%左右的物件,接受度最高。

現階段會到日本置產的買方,多屬富裕階層,傳統包租公或包租婆的比例並不多,反倒是與日本經常有業務往來,或曾有過地緣關係的人,像是傳產業者、貿易商、電子業、醫生與企業主,才是這波「哈日宅」的主要成交買方。

————————————————————————————-

有錢人走的投資腳步是不是要跟隨?現在正是赴日購屋的好時機,若有能力請參考,勿錯過另一個資產分配的黃金時間。

三菱地所執行董事佐藤公治指出,瞭解台灣房市狀況,最訝異的是投報率竟然只有2%~3%,反觀日本有接近6%~7%水準,明顯高出許多,因此到日本置產,無論租賃、退休居住、渡假都很適合。

由於松山機場到羽田機場正式對飛,縮短了台灣到東京的時間,使得民眾選擇海外資產配置時,已開始考慮到日本買房

東京買屋-新宿御苑

東京買屋-新宿御苑


本篇發表於 最新文章, 東京購屋報導 並標籤為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ITRC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473

公司電話:02-5576-0690

電子信箱 :  service@tokyohouse.com.tw

統一編號:2514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