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購屋 – 震災過後反彈,台灣人投資日房市正熱!

震災過後反彈,台灣人投資日本房市正熱!

日本房地產

日本房地產

歷經311強震,日本東京的房屋建築結構,大致完好無缺,由於房價已經跌到泡沫時期以來的最低點,加上股神巴菲特看好日本的經濟後市,最近,很多台灣人逢低買進東京的房地產,希望趁機賺一筆!
■ 逢低買進 日本房市詢問度大增
「最近,很多台灣人詢問日本房市的狀況!」房仲分析,從套房、公寓到精華店面,東京很多房東都已經變成台灣人,由於預期海嘯後,移入東京的人口會持續增加,投資報酬率上看10個百分點!

儘管專家警告,還有發生大地震的疑慮,日本311強震後,在股神巴菲特的信心喊話下,許多台灣投資客逢低搶進東京的房地產,在日本當起房東。日本房仲說,這個報導出來之後,他們真的接到很多台灣客戶,甚至來自香港的客戶,他是問說有沒有便宜貨,或是有人斷頭出售的產品,希望逢低買進大賺一筆!

■ 投報率近10% 日房市出現復甦期
有人買公寓,也有人買店面,房仲舉例,不少台灣人在東京買了雙店面,房經營超商的房客,一次簽20年租約,1個月光是收租,就有125萬台幣的收入;知名作家吳淡如買了東京鬧區約13坪大小的套房,被改裝成辦公室出租,房東就是知名作家吳淡如,甚至有人投資800多萬元,1個月租金就有6、7萬台幣,投報率大概有10%。

1996年阪神強震後,因為重建需要,日本房地產熱持續長達21個月,這次海嘯災民,可能會陸續往關東或關西地區搬移,東京房產,將會進入近15年來最活絡的一段時間,根據阪神強震的經驗,日本不動產經濟研究所預估,未來2、3年,東京房屋的新屋銷售量跟二手屋的交易量,將會呈現上升的趨勢,現在要逢低投資日本房屋,正是時候

若有興趣購買日本房地產,請來電預約說明時間,所需要的諮詢時間大約30分鐘左右,本公司會派遣專人為你服務。謝謝! 02-5576-0690 張先生

報導完整資料來源: 震災過後反彈,台灣人投資日房市正熱!

本篇發表於 最新文章, 東京購屋報導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ITRC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473

公司電話:02-5576-0690

電子信箱 :  service@tokyohouse.com.tw

統一編號:2514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