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買屋 – 利率不變的好時機點。

日本買屋~利率不變的好時機點

日本央行今天結束政策會議後宣布利率維持不變,基本利率繼續維持在接近於零的百分之0.1,因為停滯的經濟沒有升息的條件。

日本央行理事會的九位理事今天是無異議通過維持現行利率不變,符合市場預期。

針對當前經濟,日本央行的觀察是,它顯露溫和復甦的跡象,但是復甦的動力不夠穩定,時而熄火。

——————————————————————————————

日本買房~本公司的觀查如下:

1.對台灣投資大眾而言至日本東京買屋,最主要的是怕利率會吃掉投資的租金報酬,基本利率不變正是至日本購屋買房的好時機點。

2.利率跟景氣習習相關,現在日本景氣復甦的動力不夠穩定,時而熄火走走停停。

3.一但等景氣的列車點火開順了,會吸引更多的資金,引爆熱錢狂潮,現在日本房地產租金報酬比台北高而穩,是投資的好機會。

東京投資-新宿大樓

東京買屋投資-新宿大樓


本篇發表於 東京購屋報導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ITRC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473

公司電話:02-5576-0690

電子信箱 :  service@tokyohouse.com.tw

統一編號:2514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