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買屋-認識東京

日本不動產投資-認識東京

日本不動產投資-東京買屋

日本不動產投資-東京買屋

東京是日本首都及第一大城市。

參考日本房地產,東京也是日本47個都道縣府之一,其名稱為「都」,而非「縣」。東京都共有23個市區、26個郊市、5個町及8個村,其中包括伊豆島和小笠原諸島(日本主島本州南方的太平洋小島群)。

23區是東京的心臟地帶,佔整個都會地區的1/3,東京的1200多萬人口中,有近800萬聚集於此。

東京在1868年以前稱為江戶。江戶在16世紀時只有一座小城堡,後來在1603年時,因德川家康將之設為幕府所在地,因而成為日本政治中心。幾十年過後,江戶發展成為當時世界上人口最密集的城市之一。

日本買房子

如何前往東京

  • 搭乘飛機 –東京有兩個機場。國際成田機場位於東京中心外的60公里處,國內的羽田機場則位在較中心處。
  • 搭乘新幹線(子彈列車) – 多數的新幹線都有到東京。從大阪/京都過來的話大約要3小時。還有往來九州、長野、新潟和東北地區不同終點的直達子彈列車。請參閱我們的新幹線網頁,以獲得更多資訊。

日本房地產

基本地理方位

東京由綿密的火車網路、地鐵和巴士路線覆蓋,並有大約12個不同的公司經營。搭乘由東日本鐵路公司和地鐵線經營的火車是最方便遊覽東京中心的方法。

東京最有名的火車線是JR山手線,這個環狀線連接東京無數個城市中心。本市的12條地鐵線由兩家公司經營,而且大多在山手環狀線內及銀座和下町附近。多數的郊區火車線從山手線主要的6個站為起始站(東京、上野、池袋、新宿區、澀谷和品川)。

————————————————————————————-

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主要營業項目:日本東京房屋買賣. 仲介. 管理.
購屋流程:1.客戶需求2.財務計畫 3.日本東京房地產搜尋物件 4.日本房地產現場看屋 5.協商價格6.日本東京購屋正式簽約 7.支付款項 8.日本買屋點交 9.管理契約 10.日本房屋招募房客11.安心收租12.日本購屋安全投資13.東京買屋簡單快樂投資.

本篇發表於 東京購屋23區簡介 並標籤為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ITRC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473

公司電話:02-5576-0690

電子信箱 :  service@tokyohouse.com.tw

統一編號:2514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