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購屋投資快點搶, 奢侈稅來了!賣帝寶 投資客稅金多3000萬

日本購屋投資快點搶~奢侈稅來了!賣帝寶 投資客稅金多3000萬

奢侈稅內容重點如下:

1.包括300萬元以上的私人飛機、汽車等,甚至是50萬元以上的皮草大衣,都要課奢侈            稅。
2.針對房地產投資客,要是1年內就脫手,要課房屋交易價的15%當作奢侈稅,這樣算下          來,光是一戶帝寶,奢侈稅就要繳3000萬。
3.投資客)1年內買賣(房屋),成本就多了15%(奢侈稅),那1年內買賣,實際價差會不會真         達到15%。就是靠這15%,以帝寶為例,去年買,今年賣,投資客原本只要付土增稅60        萬,現在有了奢侈稅,一戶2億的帝寶,就要課15%奢侈稅,等於要付3000萬,是50倍       土增稅。
4.奢侈稅最快下半年開徵,財政部預估可幫國庫進帳150億,只不過漏洞人人會鑽,到底         課不課得到奢侈稅,就看政府執行力了。

——————————————————————————————-

國際東京不動產專業分析:

1.奢侈稅會讓許多投資客、菜籃族卻步。
2.台灣房地產投資環境變差,資金出走。
3.已有許多投資客陸續準備至日本買屋投資
4.日本購屋投資出租,在精華地東京都,投報酬率7~15%,穩定安全而法規完善。
5.日本買屋投資,樂當包租婆,旅遊觀光退休度假皆很便利。

日本購屋投資

日本購屋投資


本篇發表於 東京買屋指標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ITRC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473

公司電話:02-5576-0690

電子信箱 :  service@tokyohouse.com.tw

統一編號:2514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