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房地產谷底,日房地產面向中國人展開,台灣投資客進場!

東京房地產谷底 日房地產面向中國人展開 聘華人當翻譯 台灣投資客進場

日本買屋投資

日本買屋投資

1.日房地產公司通過對在日本購買房地的華人客戶進行分析後,發現中國大陸、中國台灣以及香港地區的富裕階層人士在房地產方面的需求量比較大,市場還有待繼續開發。因此以中國兩岸三地的富裕階層為目標客戶,中文網頁上專門對東京都中心地帶各處房地產項目的周邊景觀、外觀外形、內部設施以及開發商可以提供的服務細則進行詳細介紹。希望能夠通過詳盡的介紹,吸引對日本東京地區房地產感興趣的中國投資者。
2.三一一日本大地震發生逾三個月,房仲業者昨天說,因日本房地產平均租金投報率普遍高達8%至10%,近來不少台灣投資人紛紛搶進東京房地產,甚至不乏建商、科技大老等,使得東京房市出現「台客投資潮」。 近來也都積極搶攻此一商機,日本建商、仲介紛紛來台銷售日本不動產
3.房仲業者表示,台灣的房地產已走到高峰,相反的日本房地產則是跌到谷底,日本地震災後必有重建商機,將帶動日本經濟。
4.目前前往日本購屋的國人,主要客層包括中小企業主、政界人士、藝人明星、醫生族群。

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與日本東京資深專業的華人仲介公司合作,提供國人赴日投資管道。

本篇發表於 最新文章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ITRC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473

公司電話:02-5576-0690

電子信箱 :  service@tokyohouse.com.tw

統一編號:2514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