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日本不動產 – 台日簽投資協定 雙邊合作更緊密

投資日本不動產 - 台日簽投資協定 雙邊合作更緊密
(東京綜合報導)

投資日本不動產

投資日本不動產

日本媒體<朝日新聞>9月21日報導,台灣跟日本簽訂投資協議,雙邊合作更加緊密,行政院經建會也在八月底先遣到日本招商,考察日本六大產業,其中更包含房地產

經濟部長施顏祥指出,日本是台灣重要投資和經貿國,統計超過100多億美元,台灣對日本投資也約10幾億美元,雙邊合作密切,而《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楊經理也表示,投資不只是產業面,已經有不少投資人,嗅到商機,開始投資東京房市

由於台日文化淵源,在購屋習慣上也大同小異,而日本房仲業觀察,日本年輕人大多離鄉背井到都市工作,大多都需要租房子,對台灣投資客來說,的確是個進場日本房產的契機。

根據《中日房產投資收益報告》透露,日本東京房價水平雖然高,但家庭年均收入為45萬元人民幣,平均套房總價為350萬,房價收入比僅為8:1。跟台北市相比也差不多,根據行政院主計處最新公佈,今年 1到7月平均薪資為新台幣4萬8037元,台北市平均套房總價為350萬,因此投資小坪數物件,兩地利潤差不多,但海外投資又須多考慮距離因素,因此若要投資日本房地產,商用物件或透天厝,利潤空間較為可觀。

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楊經理表示,商用物件可收租金,租金往往能夠負擔房貸,若放長線評估,房價仍有增值空間。在台日簽投資協定,提高合作關係的同時,產業帶動經濟發展,投資人對日本經濟景氣復甦,也持樂觀態度。

本篇發表於 最新文章。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ITRC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473

公司電話:02-5576-0690

電子信箱 :  service@tokyohouse.com.tw

統一編號:25145313